昨天,关于联想在今日发布重大消息的传闻让大家兴奋不已。很多人猜联想将会收购诺基亚、黑莓等,但是实际却是联想和EMC组建合资公司。联想在6月初发布其服务器产品线ThinkServer,并且其目标是进入服务器市场的前三。目前有消息人士证实,不满足于目前在国际服务器市场的份额,联想将与EMC战略合作,在服务器、存储等领域全面合作,实现双赢。此次战略合作,对于联想、EMC有何意义,界内人士对于此次合作又有何观点呢?......[详情]
相关信息

考虑到EMC在数据存储领域的技术底蕴,我们相信联想.EMC合资公司首先会推出存储类产品。就目前看来,联想的在该领域的产品线还很薄弱,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联想EMC合资公司
联想EMC合资公司
联想EMC合资公司
联想EMC合资公司
联想EMC合资公司
联想EMC合资公司
联想EMC合资公司
联想EMC合资公司
联想EMC合资公司
联想EMC合资公司
联想简介

联想集团及企业市场简介

联想集团(Lenovo Group)——全球PC领导企业,成立于1984年。由中科院计算所投资20万元人民币、11名科技人员创办,到今天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在信息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联想的总部设在美国罗利,在全球66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在166个国家开展业务,在全球拥有超过25000名员工,年营业额达146亿美元,并建立了以中国北京、日本东京和美国罗利三大研发基地为支点的全球研发架构。

  新联想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国际化的科技公司,由联想及原IBM个人电脑事业部所组成。

  作为全球个人电脑市场的领导企业,联想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最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及优质专业的服务,帮助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成功。

  联想集团一贯秉承“让用户用得更好”的理念,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最新最好的科技产品,推动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面向未来,作为IT技术与服务的提供者,联想将以全面客户导向为原则,满足家庭、个人、中小企业、大行业大企业四类客户的需求,为其提供针对性的信息产品和服务 ……【全文】

EMC公司简介

EMC公司简介

EMC公司是全球信息存储及管理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公司。EMC 于1979年成立于美国麻州Hopkinton市,1989年开始进入企业数据储存市场。二十多年来,EMC全心投注在各项新的储存技术,已获得了1,300个已通过或审核中的储存技术专利。无论是全球外接RAID储存系统、网络储存亦或是储存管理软件等储存专业领域,EMC均是业界公认的领导厂商。

EMC公司在信息基础架构技术和解决方案领域是世界一流的开发商和提供商,利用它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各种规模的公司都能够转变竞争方式,并利用其信息创造新的价值。

EMC 目前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有100个以上的分公司及经销伙伴,拥有全球最大且最专业的储存销售与服务之团队,带给客户最迅速的响应服务,客户服务满意度高达96.7%。EMC 于1988年进入亚太地区,在12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1999年在台湾设立分公司,目前客户群涵盖金融、电信、制造与政府等各领域……【全文】

  • 联想收购IBM全球PC业务

    2005年5月1日,联想集团有限公司与IBM宣布,联想已于北京时间5月1日下午2时完成了对IBM全球个人电脑业务的收购,这标志着全球第三大个人电脑企业从此诞生……【全文】

  • 联想同NEC组建合资公司

    2011年1月27日消息,印证了之前的传言,联想集团和NEC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共同组建日本市场上最大的PC集团。这也是联想集团并购和扩张计划的首次合资行为……【全文】

  • EMC收购云计算厂商Pi

    2008年2月,EMC昨天宣布将收购位于西雅图的Pi公司,加快了进军消费存储服务市场的步伐。这次收购将全部采用现金交易的形式,具体交易金额目前未对外公布……【全文】

  • $2.13亿!EMC收购Iomega

    2008年4月,美国存储和网络安全系统提供商Iomega宣布,该公司已经接受了EMC提高后的收购报价,并将放弃以换股的方式收购长城科技旗下子公司的计划……【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