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无数人被Siri Hold住了,对着Siri说“I Love You”的果粉不计其数。从目前获知的信息来看,Siri将成为人机交互史、人工智能史上的又一次革命......【详情】

尽管苹果笔记本电脑和桌上电脑产品,中毒遭入侵率相对比Windows个人电脑(PC)低上许多,对技术精湛的骇客来说,却是苹果网络较为容易渗透......【详情】
语音控制技术盘点
  • IBM“沃森”超级计算机

    IBM开发沃森旨在完成一项艰巨挑战:建造一个能与人类回答问题能力匹敌的计算系统。这要求其具有足够的速度、精确度和置信度,并且能使用人类的自然语言回答问题。这一系统没有连接至互联网,因此不会通过网络进行搜索,仅靠内存资料库作答……

  • 苹果Siri智能语音系统

    Siri是苹果公司在其产品iphone 4S上应用的一项语音控制功能。Siri可以令iPhone4S变身为一台智能化机器人,利用Siri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读短信、介绍餐厅、询问天气、语音设置闹钟等 ……

  • 谷歌Android系统Voice Actions

    Voice Actions提供了非常坚实可靠的声音识别引擎,它的高识别度令人称奇。不过,和过去的所有语音命令系统一样,它要求你说的话要具备严格的语法结构和格式,否则系统将无法识别……

  • windows7语音识别

    Windows7语音识别功能可以使用声音命令指挥你的电脑,实现更方便的人机交互。通过声音控制窗口、启动程序、在窗口之间切换,使用菜单和单击按钮等功能。……

语音控制技术盘点
  • 苹果公司表示,其数据中心的系统环境包括该公司的MacOSX系统,IBM公司的AIX,Linux系统和Sun公司的Solaris系统

  • 新的iDataCenter将成为苹果云计算战略的核心部分。该数据中心有望成为苹果大举进军云计算市场的坚强后盾。

  • iCloud的背后是苹果的三座大型数据中心,其中包括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耗资5亿美元的新建东海岸数据中心。

  • iDataCenter将有一个“大重点”在高效率上,包括IBM专门针对高效技术HACMP的“HAGEO解决方案”,Veritas集群服务器……

Siri相关资讯
  • Siri整合至苹果全线产品

    业内分析师山农·克劳斯(ShannonCross)周五一份报告中称,iPhone4S的语音导航系统Siri不久后将被应用到Macintosh、AppleTV和iPad等全线产品中……【全文】

  • 苹果Siri或将威胁谷歌

    莱恩·金(RyanKim)为科技网站GigaOM撰文,称苹果iPhone4S的智能化语音辅助系统Siri或将改变人们的搜索习惯,从而对谷歌构成威胁……【全文】

  • Siri将在语音领域引变革

    美国《水星报》特约撰稿人特洛伊?沃伦顿(Troy Wolverton)表示,苹果的这一全新技术有可能引发业内的另一场革命……【全文】

  • Siri开启人类新篇章

    Siri是苹果公司在其产品iphone4S上应用的一项语音控制功能。Siri可以令iPhone4S变身为一台智能化机器人,利用Siri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读短信、介绍餐厅、询问天气、语音设置闹钟等……【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