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大小规模的存储厂商在业界一直都是比较低调的,但是戴尔在收购EqualLogic之后的这几年来动静却是越来越大了。先是去年在美国召开了第一届用户大会,今年初又在厦门高调的开了一次规模不小的用户大会。

显而易见EqualLogic在戴尔公司的发展战略中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们也借由此次管理者云集的大好时机,采访了几个DELL的高层,看他们对EqualLogic比较深入的见解......[详情]

    EqualLogic用户大会开幕

    继2010年的达拉斯和圣迭戈之后,堪称戴尔存储部门精华集萃的“戴尔EqualLogic用户大会”飞越太平洋,来到了戴尔中国总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

    在这场主题为“创新高效数据管理,引领云存储未来”的盛会期间……

    现场实况

    EqualLogic交出满意答卷 三年收入10亿

    去年3月戴尔公司在美国的达拉斯召开了第一届EqualLogic用户大会,其后又于10月在圣迭戈召开了第二次会议,圣迭戈会议期间最大亮点莫过于戴尔本人的亲自亮相。

    戴尔先生同终端用户交流意见,发表了一个实况主题演讲,戴尔这个行业象征性人物的参加,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这样一个信息:EqualLogic的客户对于戴尔公司非常重要的,尤其在戴尔公业务重心向着企业级用户转移之后,EqualLogic在dell业务日渐显示其重要性。在中国市场,亦是同样。

    2011年1月15日,2011戴尔EqualLogic用户大会在厦门召开。这也是EqualLogic首次在国内召开用户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用户参加了为期一天半的主要议程。【全文】

    高层专访

    专访DELL 鉴证存储巨头辉煌发展的时代

    随着近些年数字化趋势的不断扩展,客户对存储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存储业的走向一直隐藏着很多的变数,也存在着很多的机会,2010年已经过去大半年的时间,在这大半年中,我们见证了存储界很多的辉煌时刻也目睹了不少发展危机。

    在戴尔存储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John Joseph先生领导的EqualLogic品牌带动下,戴尔的存储业务在上季度的财报中显示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且成为了戴尔公司企业级业务中,利润率位居前列的产品线……【全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编辑海边遇仙记

    编辑海边遇仙记的IT技术时代合理诠释

    编辑沉醉如画山水,椰林树影水清沙幼,一如人间仙境,此间可能有神仙出没……

    “这位施主,贫尼远看三道灵光冲天而起,近而观之,真是骨骼精奇,人中龙凤,非同一般……”

    “佛烧三炷香,人吃三顿饭……”

    编辑不忍心也很为难,但也无能为力,也只有转过身去,变作背影……

    路上有狗屎也有运气,脚不踢到不知道是狗屎还是运气。

    不过悲剧就发生在奉上与笑纳之间……

    所谓的天时地利人和,其实在所有IT技术上也是有所体现的。【全文】